close
看著文章欄上的一行字
"多想兩分鐘,世界可以更美好"
那來一篇健康清新的日記

開學前的週末...
強颱辛克樂大風大雨摧殘了最後的週末
靠著存在小黑裡的音樂和遊戲度過
連被我兄弟倆放在一旁的P2開出來打幾場
玩了幾打蟲姬
天殺的,蟲姬好玩啊!!跟式神系列有過之而不及
挑戰一道全破模式,結果才第4關GAMEOVER

午餐...
開學第二天才打這篇文章
開學典禮名單上沒我的名字 lucky!!
一回來要吃三個月沒吃到的大都牛排和御品
大都的大豬排漲了= = 變70
卻多了每日不一樣的甜點
i like it~新附送的奶油爆米花口口香脆
御品的排骨飯降了= = 內容大縮水
不過排骨有進步,蔬菜改成生菜沙拉
下飯的麻辣菜脯一樣保留
40元有肉有湯有菜合理

隨修
來南台混吃混喝也兩年,被當科目高達八科
是該贖罪的時候
跟醫電一甲的學弟一起修
上課情形不出我所料,進來的小鬼很過動兒
老師是范姜老師(還複姓勒XD),特徵是笑面虎兼大暴牙
課本可以拿以前那本相容,爽阿省了一筆
范姜老師請讓我過吧~

說到底 以我目前的處境 處女座下半年會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