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00:00整在家族上KEY了退團的文
按下"確定"的一瞬間想到了過去
05年參加入團餐會 正式加入南P
一群玩機台而認識的P友們
SAVLON/孟孟/家祥/小妹/子婷都正式加入
06年又認識凍姐和JAVA
組成了WAR 那年全國比賽替團裡得到一份榮耀
07年 也升格成了教學者
相對的同期進來的團員剩下我一個人
之後嗎....
發生了很多不高興的事

我知道
按下左鍵之後這個團也與我無關
馬的!!我早該這麼做了
CLICK!! 聽到滑鼠敲擊聲很爽
小旻 很抱歉我一直鼓勵你堅持爬到這個地位
卻無法看到你在團裡開始發光發亮
你開始需要的 我也無法給你
很多事都得靠你自己去尋找答案
像你阿姨說的

"過去的就過去了 也不會再回來"

這一兩年團裡的變化太大 看到許多黑暗面
是該離開這是非之地的時候

現在我走了
有些人應該很高興
有些人應該很難過
有些人應該很自責

一句話 團以後干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