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啦!!!
為什麼連一點點的小事也辦不好
我是白癡啊.....
哀......

新買的紅色安全帽戴不到一個月又被偷
幹!你們爸媽是沒教你
"不是你的東西就不要拿"
如此簡單的道理 你們爸媽有沒有跟你說阿
還是你爸媽只顧著生小孩卻忘了交你做人的道理
馬個巴子!!!!
不爽啦 翻桌啦!!!!!
啊!!!!!!!!!!!!!!!!!!!!!!!!!!!!!!!!!!!!!!!!!!!!!!!!

昨天又去中正路代班
梁媽跟我說了那些話讓我覺得很愧疚
我應該對這份工作再付出更多的熱忱
很抱歉讓你們擔心 我知道了
如何去HANDLE我的情形

剩下兩三個禮拜期末考要到= =
新電腦主機也即將要降臨我家 開心
真三國無雙5也確定要移植PC
為了心愛的貂蟬大人
看來未來的好幾個夜晚又是鍵盤的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