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選單給工數老師簽過 心情沒放鬆
取而代之是一陣陣的沉重
工數2的進步沒有想像中那麼理想
為了自己不得不放棄
累積下來已當掉6科
對功課的漠視不熱心也換來我36名的報應吧....
矛盾的自己不想放爛
也不想去理解大刀的科目
唸書的意義在哪?在哪呢?
爸媽妳們也根本不了解大學的上課方式
整天一回來就唸
一張文憑對妳們來說是榮耀
一張文憑對我來說是負擔

回去關廟老家去喝堂哥的喜酒
看到很多久時未見的親戚
當年身高只到我肚子的堂弟也跟我一樣高
四叔也唸著我課業都不努力
姑姑說我很像高中生
堂哥說我都去百貨跳舞= =
去請假時老師則說我很乖幾乎很少曠課
以上的評價不是我想聽的
我都努力了卻不見回報
想聽到的是"加油 別放棄"
功課上的努力能被人肯定(36名肯定屁啊!!)
恩...我都不怕死了...得繼續努力....日子還是得過的

小帆以前有聊過如果要他念南台
和父母各出一半的錢
畢竟南台不是他自己希望的選擇
回頭看看父母呢
完全不尊重我的想法
高三開出的承諾全部跳票
50萬的貸款直接狠狠砸在我身上
今天這樣
我要如何繼續樂觀下去呢
樂觀?
樂觀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