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今天的微處理機MICRO PROCESSOR
全班是一片大往生的情形
剩下訊號系統和電子學 大刀兩把!!
GO!!!SPING GO!!!
撐過去 我的HOLIDAY就來臨
想說去選個電影來看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看恐怖護理站嗎?
這部戲應該改戲名 叫"死好護理站"
聯手宰掉一個女生 不被報復很難
預告裡有超噁的女鬼還有正妹護士被殺
整個下巴被挖空 頭皮抽掉
番茄醬加大胸部的元素很吸引我去看看

經過一晚跟軒姐聊了之後
又學到更多更細微我沒所注意到的事情
過去這一年來 很多的不開心
恩....我應該知道我會繼續跳的理由是啥了
宅P團可以考慮考慮 哈哈
小旻你也來參一咖吧
每週六晚上固定開視訊團跳
這幾天又開始聽EUROBEAT
聽了很久沒聽的LOVEPARA系列
MIOCO的LONGNIGHT仍然一樣好聽呢
DAVID DIMA的HELP ME全曲後面的前奏
用電吉他演奏比合成器還好聽多了呢

接下來要聊的話題有點沉重...
有人說分手會感染的
只能說
"對耶~真的!有沒有!?"(利菁附身)
小薇那個 很誇張
我和小薇都一起親眼看到 整個囧了
來留言的朋友 我有看到你的MESSAGE

if you think it's for your own good
i respect your choice
wish you would have another better days
and do what you want fin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