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說 雨下的時候別低下頭 要等候 奇蹟降落
我不懂 曾想一起擁抱的彩虹 為什麼 只剩下我

原來呀 愛其實不會留下什麼 只留下 殘缺的夢
能不能 再把你的愛借點給我 好讓我 繼續飄流

我的倔強 瘋狂 不放 逞強 流浪 是否只剩一人在寂寞戰場
你的模樣 說謊 眼光 裝傻 躲藏 我逃亡

我的倔強 迷惘 去闖 徬徨 悲傷 是否應該不計一切去抵抗
你的模樣 不想 遺忘 飄蕩 搖晃 我投降

楊丞琳11月主打的新歌"倔強"
ㄧ聽上也很喜歡的歌
MV在草原上拍 還蠻妙的
這次還蠻多內心戲的演出 水母頭真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