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小K昨天me我,跟我說一句話
房:臭T,我昨天看了你的平大叔歡樂世界喔
我:很好啊~有空多來光顧
房:我看了南工回憶那邊 有點酸酸的
我:.......
靠腰 害我瞬間眼睛也開始酸酸的
我和k從高一到高三 就被分配一起實習 常常做到起爭執
而我實習都在混,他也被我拖累XD
幸運的是我們實習最後都有趕出來
其實他的努力對我很重要,我現在實習都能一個人完成
嗯....假如還有機會....假如我們以後畢業出來
假如能一起在同一間公司上班也不錯

或許是酸酸那句話的感染力太強
眼淚就這樣控制不住
人過了20歲,好像都變的很會哭齁XD
升上大二功課也變的更吃力
這次大刀都聚集在我們班,上課教室都要爬到5樓
以及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
發洩一下也好
看看以前高職所寫的文章....
人生還有幾個十七年呢...
這是個奧妙的問題(沉思)

最後一段不知道要寫啥
寫parapara的事情好了
幾個禮拜團練下來,又開始出現倦怠感
上禮拜更妙,我跳到完心情更差 哀哀....
團練又多一個新地點"淺草" 場地蠻大的
不過淺草的鄉親妳們也太朋場了吧@@跳一段就拍手
真是支持我們XD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