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毛球課的上課地點
位於東光路上的博鴻運動中心
住東區的朋友應該都對這個運動中心都有印象吧?
旁邊還蓋一座佔了半條馬路大的網球場
也是我念南台以來第一次上校外課
離我家也近才隔兩個紅綠燈而已
上課時間去校外騎騎車,心情也放鬆許多
之前跟聖茸說好,要載她去上課,路上也發生蠻多小插曲

到了那裡把車停好
拿起塵封已久被我封印7,8年的羽球拍"阿黑"
其實現在看起來蠻有時尚感的
黑色的鋁框配上金燙的LOGO
一整個就是夠壞堂的STYLE嗎~ 哈
走進場地,綠色的地板就給了我很好的印象
350元場地費,看到這綠油油一片就值100
比較遺憾是高度和面積略輸學校的三連堂
跟我們班的孝宸/小奚/祈淵/小賴打了幾場
期中考的題目也很簡單,兩人對打60次
也就是一個人打30下即可及格
那感覺挺不錯的

那個長很像HGAME"X作"裡的校工的體育老師
也過來指導一下動作
原來從國小到現在,我的施力點完全是錯誤的
一想到以後每個禮拜四都能來這好好發洩真好
我覺得玩WII不如來玩真實的運動
她們賣的礦泉水也很誇張,30塊那麼大罐要餵豬嗎?
之後則去了永康復國路上吃好久沒吃的八方雲集鍋貼
泡菜鍋貼好好吃喔(配飯也很棒,真的!!)
恩~真是悠閒的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