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注意她們是ken推薦我的
GREEEEN是由四位牙醫研究生組成的團體
靠,看牙醫就撈很多還出來唱歌XD
她們首張專輯"你好 請多多指教"也有不錯的成績
在我的車子被拖吊的低落心情下
出現了這張我一直很想要的專輯呢
好笑的是這張專輯我是去洪x貼圖挖到的
#(洪x貼圖小朋友們還不能進去逛喔)
非常感謝那位網友提供,你一定會有福報的

我個人很推薦第3首"愛唄"
一開始聽到還以為是撥了陶吉吉的歌
副歌的大合唱聽了會有精神喔

第1首"道"還ok 鋼琴和眾人rap搭配的單曲

第2首"day by day" 感覺蠻悠閒的歌曲 很適合邊吃冰邊聽

第4首"HIGH G,K LOW" 很龐的歌,跟著副歌一起喔~~XD PV裡的四個小鬼也很妙

第5首"NEW LIFE" 聽起來蠻愉快 有點鄉村的感覺

第6首"子犬" 開頭蠻雷鬼的 就降

第7首"MISS YOU" 感覺有點哀傷的歌曲

第8首"手紙"開頭的清唱也很不錯 讓我會想把他聽完

第9~11首家裡打不出日文 第九首有點電子樂 第十首有火影歌曲的FU

第11首要怎麼翻?叫"小綠"嗎?XD RAP到副歌的起承轉合不錯聽

想要張搖滾嘻哈雷鬼抒情多元化的專輯嗎?
這張"你好 請多多指教"一定合你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