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常蹦出一些未接電話
想是誰打的,喵的!又是詐騙妹
妳們這些女人那麼愛整人還真不怕下地獄耶
愛裝熟的女生對我來說沒啥好感
一開頭就劈頭罵,都沒解說啥是詐騙妹
詐騙妹是最近一種較創新的手法
就一個聲音不錯聽的女生打手機給你
然後就想辦法跟你一直裝熟
"我是琳琳啊 一直很想你耶 你現在過的好嗎?"
諸如此類的開頭,然後就說經濟有困難之類的
哈,想騙我沒那麼easy
用妳的身體跟我借錢吧XDDDD
接下來就分享我的詐騙妹經驗吧

a妹:仕平嗎?還記不記得我?
我:妳誰啊= =
a妹:我啊 你忘了嗎?我是vicky啊
我:哪個vicky啊?
a妹:你有健忘症嗎?都忘了人家了嗎?(泣)
我:小姐,妳打錯電話了吧?
a妹:哪有!?你說好要帶我去香港迪士尼的
(那個"哪有"根本學黑澀會美眉XD)
而我給她的回覆當然是

"挖迪妳去細啦!!!!!"

說到這,冷小夜教我的那招也很狠
B妹:你知道我最近也有困難嗎?能跟你借點錢嗎?
冷小夜:三八~早說嘛?我可以給妳啊
B妹:真的嗎!
冷小夜:我準備好兩斤的金紙,我等下就燒給妳
B妹:金紙!?
冷小夜:對啊,妳不是兩年前出車禍死了嗎?
對方掛了電話XDDDDDDDDD

請大家多多小心聲音很嗲的女生及不明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