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結束後的星期五
是數位邏輯設計實習期中報告的FTP截稿日
簡單來說,你作業到星期五中午還不投
那麼你的名字等著浮現在死當筆記本,哼哼
報告題目是前六個禮拜的"多工器,乘法器&全加器"
老蘇和我也如期趕完,中間常因為延遲現象
兩邊討論到後來超想賞對方一巴掌(笑)
這種感覺我一時有說不出來的熟悉,是什麼呢?

回到家整理著電腦桌,發現到一張令我噴飯的A4紙
"台南高工電三乙 第八組 寵物車"@@
媽啊~這張紙怎麼還在我桌上啊....看到以前自己掰的心得
"原來我當年那麼唬爛耶"我一直笑著當年自己的文筆
記得那時是我,長淇&柏廷組成NTB小隊
南工電機系有個傳統,高三要搞個專題不然不好畢業
我們三個都想破頭,剛好那時NDS出了任天狗
於是我們靈機一動,來個以紅外線控制加聲控的寵物車
以可愛寵物外型為主的玩具車,不過動物要怎搞
又遇到一個新瓶頸,某天我去FOCUS的大創逛
看到50元的動物掌中布偶(是小熊喔~嘿嘿)
之後我們三個都負責自己的進度,也順利完成啦
結局告訴你們,最後我們失敗了,但我們不難過至少我們努力過(其實之後蠻悶的)

不知道高雄眾過的如何?聽他們說要換房子住
今天嘴砲鳥和流氓汶還過來ME問候問候我,謝謝你們的關心
從開學以來,每天都只有永康和東區兩地往返加上之前發生不開心的事
自己也開始覺得有"我一個人就夠了"的想法,手機的待機簽名檔也是寫這句話
而冷小夜則做了一件讓我算慰藉的事,他偷拿我手機改了那個簽名
"你還有WAR"....之後我哭了....很少能坦然面對自己的情感...

事隔多年,當年覺得很漂亮的小女孩MIHO如今也變成人妻了
而她一舉手一投足卻能保留著當年的風華
哀~~我真的變老了啦>"<(難怪被叫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