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去上TA...很安逸的一天
星期一看到自己名字出現在物理加強名單
整顆心都揪在一塊了~"~
以後每週三晚上都要去上物理TA
這學期的物理TA仍跟上學期一樣
都是那位平時成績打很高的學長來上
學長,他應該也不想晚上來教吧
(面對一群瘋子,換成是我也不想教)

看到這次來上課的加強成員
跟上學期物理TA的陣容都差不多
開學後,我真的在混了...
連物理小考都不及格,老蘇/可均/孝宸都能輕易過關
好家在南工代表不只有我XD
很難得我開始翻開書本,連沒人想看的國文課本都看
胖胖翰還問我"你是不是發燒了啊?"(笑)
對了,跟螢幕前的南工同學說個很妙的事
我這位南台明翰的英文名字竟然跟高應明翰的英文名字一樣
都唸JIMMY~JIMMY~JIMMY~(吉米3)
巧合的令我吃驚@@巧合的令我想大叫JACK~

關於打工嗎~小杰也問~同學也問~媽也在問
其實很想回到車站那邊打工
成功旁的全家也有在應徵晚班工讀
上禮拜去中山湯很罕見的遇到明峰學弟
他也很熱情的一直叫我學長,在南工很少認識什麼學弟學妹的
原本預定的春假安平行也得取消了
對我而言有好也有壞,很久也沒去看海說

最後...有人在玩時空幻境命運傳奇二嗎?~"~
(不是PS的時空幻境二,請註明是"命運傳奇"二)
不知道該說操控性不加還是自己太笨
目前卡在約經過半小時的地下水道,教我如何過吧~~~
(每次場景有地下水道一定卡關,鬼武者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