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梅子之家
每週二和週四在南台街7-11斜對面可以看到我喔~
經過將近兩三個月的自由業日子
我....我....找到新工作啦=W=b
家裡二老也對我不再哭爸
IT FEELS SO GOOD~~hmm~~
真的很感謝阿姨(老闆娘)和叔叔(老闆兼師傅)錄取我
雖然第一天啥都不會,還把學長搞慘|||

應徵時,老闆娘採用的表情很妙呢~
老闆娘:那同學你現在幾年級?- -
臭T:大一
老闆娘:大一啊~~~~= =+
臭T:....
老闆娘:那你家住哪?
臭T:我住台南東區,是台南人
老闆娘:他住台南耶!!!!@W@
連老闆也看了我一臉

指導的學長蠻像林丙酮XD 很感謝他的指導m(_ _)m
兩位在外場的學姊也很照顧我
原來豬排有分好幾種,我也學會炸雞排,鹹酥雞
比較累是善後及刷鍋子
刷鍋有多可怕呢?第二天馬上引發閃腰
還被醫生告知盡量少拿重的0_0|||
叔叔有給我殺米速,晚餐他也會提供(賞叔叔GJ!!)
晚班竟然也有TEATIME呢~
時薪由於是實習的緣故只有70塊,一個月後是80塊
工作氣氛比以前打電招好多了
(突然也想念起已離職的雀芬姐和芋圓...)
體力要好就是...

陳主任聽KEN說也不幹了
我看我應該也被踢掉錄影工讀生的職務吧?
大專英檢我考過了呢~兩百分連英文老師都嚇一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