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已經剩沒多少錢 爸,媽都失去了工作
二老也不想再賺連找工作的意願都沒有
每天都問我幾號發薪?今天賺多少?
甚至滿堂課後想延後一小時去打也不行
我真的是你們的兒子嗎?
我不用吃飯喔~我又不是說我不想打工~
真的....好累....
很希望身邊能有人一直支持著我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這種生活不知道還要過多久
可以的話一輩子不要再過第二次這樣的生活!
我只是個學生,學生的任務是讀書
不是當你們賺錢的工具
有一餐沒一餐的克難生活啥時才會結束啊?

夜間部....要轉嗎?
世宗跟我說他在夜間部的情形
我有點無法想像....
家裡快沒錢了....
爸爸也一直問我要不要轉到夜間部
我很煩...
別再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