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對你們太好
反而被你們吃的死死的
看來
我是該改變對某些人的態度

首先是鏡喵
你說我小時候的事給大家聽很爽齁?
一點保留沒有喔~
也沒看到我在旁邊喔~
還那邊說很小喔~很小喔~
幹你X草雞掰
我在外面都沒亂說別人的事
你有什麼資格說
或許你只是想找題材跟別人聊
但那些事干他們屁事啊!
關於台客的部分
你甩宅就是很了不起喔 凸

然後是冷夜
靠邀~昨天聽勳大說才知道
原來你把照片流傳了
那時只是拍好玩的 千叫代萬交代不要傳出去
你還是傳出去了#@%$@^@$&
算了看在你萬元手機不見份上,不想跟你吵

還有徐武良
你現在是怎樣,我又不是你的誰
說話態度比我爸還雞掰
你或許想幫你老婆做好事情
但昨天一看見我不是跟我問好而是收錢
接下來就被你踢去搞佈置,只是中間跳一下還被你轟
我知道烤肉這種事情是分工合作
但你說話一定要這樣子嗎?
你下次說話再對我這樣,我絕對會讓你難做人

從今天開始團跳就當個獨行俠好了,跳一跳收音響就回家..
到時候如果有人不爽我這點,那請你先看完這篇文章再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