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e期待很久的19歲生日終於來臨(拍手)
之前幫他用報告說好的條件是去星巴克請我喝咖啡
10/4就是今天(其實算昨天了)
超期待的,他準備好了星巴克的買一送一禮券
dane出110元,我則出了23元買了兩杯焦糖瑪奇朵
跟大家說喔~那個店員小姐好正捏~還會說日文
店裡的氣氛好棒唷,我們則選了2樓的圓桌位置
音樂的曲風走BSSSANOVA路線,讓我差一點在那睡著|||
我和dane還玩了很久沒玩的小遊戲 南工摩天輪
這個遊戲從南工畢業後就沒再玩了(笑)
也跟dane討論早上作的夢....蠻感傷說

接下來我們去看看社團發表會,蠻精采的
去看幾個了有興趣的社團
例如動漫畫社/健身社/口琴社/桌球社
先是動漫畫社,一進去就有COS的學長姊在招人
一個扮FATE的女主角,一個則扮今日大魔王的角色
跟以前在南工看到的COS,在細節部分真的講究許多
但最後還是沒報,因為一個都一直跟女生說話
另一隻在玩NDS還有另一隻一直欣賞涼宮的比基尼海報
使我想加入的心有點冷掉,實在無法招喚起我內心的小宇宙啊~(回音)
最後選的社團則是家用電腦社
大家一定很納悶為啥沒看到這個社團
因為這個社是我自己開的= =+ 回家打電腦(呼)

晚上連晚餐都沒吃,就去三連堂的草地排隊
排啥隊呢~當然是"我相信"演唱會啊~
有我期待的FIR/國小時代的偶像VIVIAN
不用錢也不看真是會被雷劈啊(啥理由啊@@)
等了兩個小時,還跟一群宅男學長互擠
電視牆撥出吳克群的臉時,讓我興奮了一下

開場的是FIR飛兒樂團
他們唱了飛行部落/天天夜夜/GETHIGH/我要飛/你的微笑/光芒/FLYAWAY
阿沁和FAYE真的好甜蜜喔~不管是炒新聞還是真交往~都祝福他們

接下來是柯有倫,沒唱WAKE UP(不是PARA那個!)好可惜說

櫻桃幫則一口氣唱了7首歌,都能保持在很HIGH的情況之下=口=

李聖傑唱了關於你的歌/最近/眺望星空/安可曲(忘了啥歌名)
我還拿到他丟過來的海報XD

接下來阿爾發唱片兩位新人,唱功都很厲害,尤其是王藍茵小姐的乘風讚啊

之後是一個新人樂團,徐若瑄確定排在壓軸 冏rz
此時都快11點了只好作罷
改天大遠百有辦VIVIAN的簽唱會再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