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算算從高工出來的日子也有三個月
不知道大家過的好嗎?
我想應該跟我一樣習慣新生活了吧
部分同學很羨幕我能留在台南
一點都不好,OK~
住在台南卻不能常常看到你們有啥屁用
進入南台也一個多禮拜
我也和大家一樣開始騎機車上學
唯一不變的是
老子我又當上康樂

上星期去全家買便當看到收銀台的螢幕
正在撥放著大塚愛的DVD偶像劇"東京朋友"預告
故事內容是說四個從外地來到東京的女孩共同尋找各自的夢想
那四個女孩穿著牛仔裝的蠢樣
也不禁想起三個月前的我們,此時眼框也有點泛紅&鼻酸
六月底我們畢業了 從南工這"超大鳥籠"飛出來的我們
也不知道未來的學校是哪間?也不知道能不能繼續讀?
眼前感到迷惘之外還是迷惘
"先從打工開始吧?"
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 在那之後的我就像之前網誌所寫的
很戲劇化的三個月....

臭K他一開始是他媽媽介紹他去水果店打工
或許是旺季的關係吧~臭K作一個禮拜的搬運工作就辭了
後來又待了兩間福利都超好的工廠 把學費賺回本還買了小P2XD
記得他去高雄前一天跟我說話,都一臉快哭的樣子
沒想到他是適應最快的,第三天就在自己新家裡乖乖看港劇打魔獸 冏rz

班上最放不開的DANE也很急都找不到工作
到暑假後半段,他去親戚家進行包裝食品 也賺到破萬
他跟我一樣到現在還是不太適應大學的生活
dane的課表好好喔....都上半天~"~

臭B跟我一樣他也回到他自己的補習班打工(現在不幹了)
目前週末都會回到安平老家見二老,玩玩勁舞團

老吳到最後都沒找到工作,哈哈
聽他說以後可能在台北當電玩專賣店店員或維修電腦之類的
至於燒錄卡通的奸商部分 他表示金盆洗手(你以為你在混黑道啊~)

結論:今年19歲很多人都說諸事不宜,我想我可以撐過去的
愛的單曲"食夢膜"大家也要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