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這幾天的心得都寫上來吧
沉悶的心情或許會好一些
暑假也結束了,要開始全新的大學生活
從課表的排法都是八點上課 讚!讚!讚!
剩下我/DANE/台客琮/丙酮四隻留在台南
我說你們很機耶
週末回來台南也不說一下喔(怒)
虧我以前對你們那麼好>口<
翻桌啦!!

打工部分,我又回去成功啦
把時間排的很開說
一個禮拜打三.五.日
本來有想多打一天的意願
但想到以前同事的壓力只好做罷
自動門一進去又是那種味道
雀芬姊和芋圓也很興奮,其實最興奮的是宛宸姊
現在人手都不夠呢,全工科就我一隻工讀生
豆花則是假日會回來進行錄影的工作
文茹 學弟今天也有出現耶~
以後可能還要再找一個工作吧 月薪2700還不夠

團跳呢~我也算是不守承諾吧
一個月前一直那邊說不爽跳
結果才過4個禮拜又回來
為啥會回來呢~很簡單啊
這個團終於又比較正常一點
而且好多人都說很想我>//<要我回來之類的
我這個人就是很好說話= =+
付出的代價是將近十幾首歌都不會跳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