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七號
我很堵濫的一天
這天看到大家成雙成對的
所有的不爽如尼加拉瓜大瀑布般的
釋放
洩洪
以上兩個步驟無意義的重複著

上班才知道
中山路為配合旁邊開隆宮的十六歲典禮
整條都封街了= =
麻煩到爆,要停哪都不是
我都十八還問我要不要去拜拜 冏rz
去支援補習班的外部宣傳時還遇到三隻死對頭的學生
X達萬歲!?挖育哩去死啦~
晚上打卡才發現今天已經是七月底的最後一天
彥堂和柏啟也確定要離職了
嗚嗚
不要走嗎~沒有你們陪我搞笑
我真的會做不下去

柏啟,謝謝你一起陪我和楊偉出生入死
當你被通知離職的時候
我真的嚇傻了,幸好七月後半你又回來支援
後來你被踢到綜高部一個人繼續努力著
也常常在廁所見面互吐苦水
再見了,柏啟
你就安心的去吧~(喂)
喔!是去玩~
明天是全新的八月
聽老許說八月新番蠻那個說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