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班的工作邁入第三天
對於學生們的調查也漸漸習慣
每個平均超過兩分鐘以上
算是很高興吧,明天要找宛宸姊接外快
一小時六十有點少說|||
在這個暑假裡能賺多少就算多少摟~
跟那些同學或父母聊天過程中多少能了解這是怎樣的家庭
如果父母都不知道孩子期末考的日期
那更不用說孩子會想聽你們的話
昨天遇到一個案例,那位同學死了
我有點打不下去說....家真的很重要....
在調查表上也跳過那同學的名字,我想上面也會諒解吧?

這個年代啊,大家的往來已不像以前那樣
更別提父母和孩子間的generation(名詞,代溝)
回想今天跟阿母吵架也是代溝,媽對不起喔
我只是不想被保護而已,但我知道啥不能做啥可以做
這事情輕重和優先順序我是清楚的,我只是想考張機車駕照而已
我不是不在乎推甄的書面審查
請妳再給我多一點private space&time好嗎?
再過不久就要離開這個住了18年的家....這熟悉的台南市....
神啊~我想在離開之前,能再許兩個願望好嗎?
希望我們家能回復到小時候那樣,是個HARMONY FAMILY
第二個WISH是能抓住我失去快四年的感情,我很想脫離好人說呵呵

最後嗎?聊一下生活週邊好了
NDS的價錢開始在跌了,而且買氣也開始增加中
又可以支援之前買的GBA卡帶
我也不排斥用改機的方式玩遊戲,可能買燒錄卡吧
上一次的CF版不耐用(算了反正破一堆遊戲)
這一次就買品質更佳的MINISD版
手指一掐,算算至少花到六張小朋友....@@
嗯....就當本人說傻話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