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在線上聊的東西
不外乎是"你找到工作嗎?" "一小時多少啊?"
平爺爺我星期二也去找了仙如姊面試
仙如姊也很厲害說,在夭獸補習班待了三年耶
(仙如─>晨瑜─>宛晨)還換到第三個名字(學魔王三變化啊)
她也跟我說一些一個人在外生活的事
中間有趣的是,晨瑜姊你講話也有台南腔~
我想我會和航海王裡的妮可羅賓一樣吧
雖然即將要一個人離家生活,但在路上一定會遇到新夥伴
說到這眼框又霧霧的,可能是受到dane的影響吧
昨天回了將近一個月沒去的補習班,設備的LEVEL又提高了
大家都對我不錯,班上的楊偉/資訊科的劉神父也一起打
還要帶鏡喵這隻新人(唷,你有練過喔XD)

未來的打算啊~以後再說吧
至於網誌打太少的問題,這個嗎?....
不然你來打啊!老子我要忙著賺錢沒什麼時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