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考的打擊
讓我一整天都很悶
連平常處在一起的朋友
都說真的很危險
那個下午,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不怎麼想跟同學說話
封閉著自己,壓抑著自己

那個晚上,我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家
毫不猶豫走到我的房間
毫不猶豫走到我的床前
毫不猶豫身子往床上撲去
毫不猶豫睡了10小時

闔上眼睛還隱約聽著阿母叫我的聲音
快中午是吧~
快補習是吧~
快起來吃飯是吧~
快把外套穿起來是吧~
很煩耶!!!!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即使失敗無數次
總有一次會成功!!!!!!!!!

結論:給老吳,消遣我=拿不到夏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