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寒修總算告一段落
剩下的春假還是不能懈怠
晚上去找老許
想說借他家電腦放新歌
好死不死讀卡機壞掉了....

老許提議說去樓下打PS2好了
反正我也很久沒玩
順便把DDREX2的隱藏進度衝一衝
玩到一半,老許的大哥下來了
心想會不會是音樂太大聲吵到他
他走下來就一直看我玩(還不停點頭)
這算啥情形啊....!?
然後他說:你LEVEL很高喔~
(只是用手玩而已,我LEVEL很嫩耶~)
我和他就聊了一下DDR有哪些歌不錯聽的

老許這時想玩CVS2
說到這,我一定講一下
你的豪鬼很婊耶~@@還瞬獄殺勒~
看得出來他對這款格GAME下了很多苦心
連我打贏他都要跟著耍婊~XD
玩著玩著,覺得卡普空這邊的MAKI蠻有興趣的
但這角色移動太大,要扁到人還要繼續練練手感
以上是我的小年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