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死人....溫度高到嚇人的天氣
上課整個被溫度影響到
完全聽不進任何東西~"~
熱到身體要洗兩次 衣服要洗兩件
出門停好車要做的第一件事
是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吹
剩下兩三個禮拜期末考要開始
一本書都沒拿起來複習
專題的教授又一直碰不到
這次想要歐趴粉難摟

上週日
梁媽那人手不夠去了中正路幫忙
中正店的設備超復古的
復古也是有復古的好處
也用不到手去搖茶
記得最後一次去中正路
是跟臭K和臭B去吧
去那打了幾道北斗神拳和光線槍射擊
正妹多啊~梁媽還問我愛看齁XD(羞)
順便載了凱凱去他阿姨家
路上凱凱超HIGH的一直報路聊了YOYO球和遊戲王
自己像小孩一樣功課少多好阿ˊˋ
一整個下午很熱很充實
我又開始覺得我是台南人
每天在永康的生活步調慵懶到不行
找回了國中那時到處亂闖的感覺
期待禮拜三和小悉她們去湯姆熊玩
死小悉 迪諾才有鐵拳6啦
硍!!!!!!

以前覺得市區很多地方不適合我這種台咖去逛
看看路上跟我一樣是台咖的男生大有人在
台是台南人的驕傲
我有本錢台~天生的江湖味~
嘲笑的人呢?只會笑 笑完呢還是笑嘛?
快去醫院檢查吧 妳們可能患有顏面神經失調症候群
可憐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