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13-27-43_deco.jpg  
有天我們家電課的偉傑哥在fb發文說
仕平去抽抽看試玩會吧!

然後我就抱著"反正不會上"的心情參加了
but!人生精采就是這個but!
兩百多人抽獎 我竟然中啦!!!!!!!!!!!!!!!!!!!!!!!!!!
就按照fb官方約好的地點前往駁二的sony playstation育成中心
在這邊我要謝謝一位主動拿可樂請我喝的玩家
不認識你 但很謝謝你~^_^

----------總算開始進入正文-----------
開頭影片因為SQEX官方YOUTUBE有放
我就直接跳過~~序章一開始頗沉重的
提到13-2的莎拉領便當(還很靠北用影片回顧一下XD)
而為了讓水晶神話的神"布涅貝哲"再一次引發奇蹟救回莎拉

雷光姐則說明自己成了解放者 冰雪成了太守
讓人感受到時間會改變一個人是如此強烈 嘖嘖

在序章 會教你如何戰鬥 換裝
之前有看過中川翔子在實況LRFF13就大概知道怎玩
在戰鬥中 圈叉三角方塊代表不同的攻擊指令
招式很貼心會用顏色分類
有ATTACKER BLASTER JAMMER DEFENDER四種大家熟悉的顏色
但這代沒有HEALER補血的招式 請大家務必更認真面對戰鬥
NORMAL模式打完怪也不會回血請注意
可隨意下指令海扁怪物,這戰鬥方式頗有女神戰記2的FU
但雷姐全程都要一個人完成 不像女神2還有NPC陪打 雷姐好忙...
怪物和已往一樣 累積一定的傷害會觸發"KNOCK OUT"狀態
(就是前兩作的BREAK破解 換名子就以為是新系統...)
若怪物被KO昏迷了 可馬上按L2觸發OVERCLOCK
畫面的怪物會慢動作~我們就可以在這一段時間內瘋狂宰殺怪
結束序章後會來到霍普的方舟

洗滴~就是當年13-2學院城最後說好要蓋的方舟
出現霍普時,這邊又回顧他當年拿金雞掰K人的英勇
霍普這次不打人 則以嚮導的身份一路上提示玩家如何解任務

在劇情CG中也提到 他和雷光一起成了神的手下
但霍普對於過去發生的回憶卻沒任何感覺
感覺這邊有埋伏筆...神對他們抽離了部分的情緒和思想
而霍普也在LRFF13發生的169年前被抓來方舟
糾~竟~這169年間又花生甚麼樹看來是故事的關鍵之一

配合劇情的發展來到第一個城鎮光都
這光都我的媽阿~~地圖和FF13的阿爾三小平原差不多大
在這代的大陸上有4個城鎮要全部跑 根本成了俠盜獵車手XDDD
一到光都就遇上連續殺人事件 懸疑氣氛很足
然後我遇到一個很熟悉的NPC 巧可莉娜
http://images.wikia.com/finalfantasy/images/4/40/Chocolina-shop-sunleth-300af-ffxiii2.jpg
哈哈哈!!看到她超懷念的
過了500年說話更瘋瘋癲癲 這次不當地圖商人
則是支線任務的獎賞NPC
每個城鎮都有個看板(類似酒館任務)上面有支線任務可接
解完支線可找她拿獎品
她看到雷光還自我介紹曾經幫過莎拉 硬要牽關係這樣XDD
城鎮上也有FF13&13-2從來沒出現過的實體商店+旅館
有一個新增的NPC商人叫情報商
他賣甚麼呢 他賣怪物的弱點情報.....
好靠北 以往怪物的窺探偵測情報 這次要花GIL買.....
到晚上城鎮也會出現怪物 頗刺激的
就像台南每週六一定要來個飆仔團這樣(誤

這一小時的試玩看的出SCET高完成度的中文化補丁翻譯
他們真的很辛苦,在此給予肯定
在官方FB嗆他們的玩家有本事你就自己來翻啊!!
11/21快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