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677A.jpg 
姪女軒葶爹蘇~~
近來日夜溫差大,我們軒葶發燒又退 退燒又發
要趕快好起來唷


三言兩語打法帶過

今天是5/1勞動節
老闆娘明天會有什麼"沙碧斯"呢
本週日別砍我就好...哈

空氣....
我被當空氣不是第一次
大嫂當我是空氣
曾經是夥伴的人當我是空氣
噗浪和臉書也漸漸有此現象
朋友的標準是啥?我想該是再調整的時候
人沒空氣也是會死的唷^^

下週要去看葉問2
甄哥的動作片不能錯過阿阿阿
扎實不虎爛的武打挺得我的緣

5月感覺有好事發生
我得樂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