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以這名字發表的文章睽違多時
這四個字表示我要"說明"一些事



昨天我應果凍的請求 回去南P跳舞

等快跳完的時候 仙草冒出來要收錢

收錢?我退團了也要收錢啊?

當下KIMOCHI有點不舒服....仙草改口說是"器材使用費"

好吧~仙草是收錢的人有她的難處在

凍凍當下有跟我說明

如果在我來之前先說明這個"器材使用費"

我的KIMOCHI不會這麼差,凍凍表示會把這疏忽PO在團版

昨天我比較在意"器材使用費"這個沒公開的名目及被要求收錢的KIMOCHI

晚上回到家我氣多少有消,對兩位正妹副團很不好意思

但有人既然去當打手針對我 我該要釐清幾點事項

1.團費的目的:
當年是落塵前副團長她家的音響壞掉
需要新的器材播放音樂
提出團費的要求,無疑的經由冷夜前團長開會和團員表決通過

團費的條件有3
1.以購買新音響為目的
2.使用者付費
3.確認以"團員"身分是否出席

我要補充一點:當時練習場地,沒有文化中心只有華納威秀
黑武士也還沒出現,也沒說使用黑武士要付費
使用華納的大音響要我付費,當然OK

2.黑武士的存在
黑武士音箱的購買,當年我也有繳團費
理當我是擁有人之ㄧ
但買了還要再付N次錢,挺無言的
這點跟"團費條件1"牴觸到
除非黑武士要擴充硬體(加大螢幕/支援影片播放等)
我是願意乖乖掏錢的

3.比較
那這位打手,他用ZACKY大付團費及我去文化中心這兩個經驗比較
你拿黑武士跟華納大音響兩種LEVEL不同比較
分明是雞爪比卡啦雞腿的心態
而且ZACKY跳舞的音響是華納的大音響
理當使用者付費

我今年退團後回來有表態付團費,團長+副團長三位都說不用
這點也跟"團費條件3"有牴觸
既然上頭說不用,我不懂打手在噹啥
我真的搞不懂

4.器材使用費?
我昨天回去跳舞被要求收錢
這名目我到昨天才知道,是針對已退團的前團員
這名目只是口頭告知,頂多算口頭勸導
沒有經由開會決定及沒有PO在無名團版上不算正式的團規
我當然有權力拒絕支付這筆費用

最後我要奉勸打手

你曾當了我多年的朋友

你就知道我是多麼的 如此的 強烈的怨恨著當年把我黑掉的人

而你那句話,老子我原封不動一字不漏地還給你

你一而再,再而三替她背書

你做了這個決定 就不要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