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320.jpg 
打掃完房間後,拍張窗外的天氣


藤哥...

上週去華納找果凍談4月份實習混音的事
見到一位BIG BROTHER
南P號稱難歌天王的藤哥是也
藤哥在我高職時也跟我談很多
談他同時應付PARA和升學的經驗談
藤哥說他很多歌都忘記
哪知道我後面變那麼可怕(學了TECHPARA
那一兩小時內我找到以前的快樂
BUT我早已不屬於那裡

專題...

凹不過組員B+C,硬著頭皮去找楊老師
楊老師ㄧ臉無奈又收了我們,哈.....
專題REVERGE!!!
大四下,專題這塊燙手山芋得要解決阿
研究室裡新學長待我們不薄
熱心跟我們講解我們當週要完成什麼
不像上一個學長,給完資源丟一句
"我不知道妳們要做什麼"拍拍屁股畢業去
組員B+C這次是最後的反擊了!!!

總務...

身為第八代總務大人的我
佩服起前幾任的總務大人
收一本書挺有壓力...8000塊帶在身上
更不用說前幾代都帶好幾萬~"~
全班同學謝謝你們,在領書日一週內順利繳清
總務這學期的任務結束~ㄟ?


該是找份新工作或兼差...

BY SCO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