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053.jpg 
晚上去超市買每朝
在門口娃娃機夾到的茶熊
我房間的DORORO不寂寞啦 哈
那ㄟ佳古椎啦~~>_<



後天開學摟
大四下學期怎樣BLABLA...
你們不聽這,I KNOW


這個月初
和一個認識五年多的麻吉翻臉,算互採地雷吧
即使有五年交情,對方剩下多少地雷仍沒中標
老實說我也搞不懂
以前對人好搞到難收拾
現在對人機也搞到難收拾
以後?彼此芥蒂種下啦
不方便多說啥~先各過各的生活吧~
I DON'T KNOW
惹火處女座是一場長期抗戰的開始    嘎!!


看到妻夫木聰 "咻一下 抓一下"廣告後
我也入手了UNO FOG BAR紅色
出門前咻一下 抓一下,讓這顆大頭有多點變化
資生堂的官網有詳細的影片教學(高實用性大推)
噴完後手不黏,再塑性很高
越老越悶騷了我


下午找聖茸談選課事宜
聽完聖茸的情況,我這組員衷心祝他這學期能全身而退
南台街街上 妙廚老爹雖成了電動間
仍有綜合炒飯/好吃的噴/大嘟牛排/豬排拉麵/香腸PASTA
我又回來吃掉你們啦啦啦啦
冬季造成話題的咖哩媽媽火鍋我還沒吃過
夜修買來吃看看唄


寒假很多梗能爆
一時不知說啥...........
先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