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616A.jpg 

大人們曾說過:一邊走路時也看看週遭的風景
11月底出去外縣市散心
替一成不變的日子增添些色彩
相對地,罣礙少了些
是件美事呢

在南P的發展...
到年底有個答案了
網路上對PARAPARA有興趣的網友仍存在著
網路上喜歡跳機台的P友仍存在著
這點對PARAPARA的傳承性是好的
未來不排除和南P繼續保持良好的關係
一開始接下重擔甚至GOLDWAVE不知是三小
到現在每週剪複習歌曲剪著剪著,剪出了責任感和不捨
下週六是團的年度盛事"聖誕團跳"
是我最後一次找回快樂的機會
嗯~~到最後也要給它FIRE下去~(握拳)




團體生活...
常FOLLOW我日記的人都瞭團體生活
團體生活對我來說是又恨又愛的
上個月看完港劇宮心計
對團體生活這四個字有不同角度的看法
最後一集鐘尚宮和阮司制的對話,很直得我們深省
"以前我們在外面看到皇宮很漂亮 想進去做事"
"進去皇宮覺得進入尚宮局 可以學很多東西"
"進去尚宮局後 想當尚宮一人統領四房 好威風阿"
當我們想向上爬時,不知不覺人心就變了



畢業照...
崊北砸了500去拍學士照和生活照
軒妞同樣的命運降臨在我身上
崊北睡過頭,只拍了學士照沒拍生活照 囧
我們班的嘴砲神問我要不要預約畢業紀念冊
這報價的數字不敢恭維,1100大洋整...
我仍很謝謝聖兒+小奚從大二開始互相扶持到現在



換個角度想
在梁家的日子也越來越少
順利畢業的話
差不多要告別小微和梁姐一家人



街上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重了
不知道為啥又想起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