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est Of Non-Stop Super Eurobeat 2009 (Cover).jpg 
今年SEB 2009精選封面延續去年2008的拍攝手法
大玩百合路線阿~~~(題外話)


螢幕前的客倌們瞧瞧阿
SEB 2009 心目中的TOP10
今年也即時投稿喔~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我們10~6分別是哪些曲子呢?

10.KING OF THE WORLD / DAVID DIMA
理由:是的,DAVID DIMA的世界之王
是我心目中的第十名,DAVID今年的頭D系作品
旋律和編曲比較平凡較可惜
舞步是考驗著身體下盤的協調度說

9.RUMI RINGO SUPERSTAR / HI-NRG ALL STARS
理由:替EGG名模板橋琉美打造的歐陸單曲
作品LABEL是以重音效為名的LIVEMUSIC
編曲上音效用的比較少
即使有炸彈女孩尖銳的歌聲讓這首歌聽起不會很有壓力

8.GET WILD&BE SEXY / E-GIRLZ
理由:EGG PARAPARA限定主題曲
這首歌的前奏=>A=>B=>副歌
起程轉合控制的很好,舞步有扭屁股 挺悶騷的

7.ULTRA MI-HA DELUXE / PROJECT 2
理由:是的第7名由GOGO'S MUSIC的新重唱組合獲得
LEO RIVER和MARI-SAN的歌聲有相輔相成的互補
氣勢磅礡的前奏深得我心~

6.FOR YOUR LOVE / NORMA SHEFFIELD
理由:NORMA阿姨太威了啦,等等有另一首作品也入圍摟
FOR YOUR LOVE保持一貫的哀愁風
AB段配合鋼琴和小提琴襯托之下
把NORMA阿姨歌聲的宣染力增強不少

看完了 6~10 先喝點東西 休息唄~~



接下來要打5~1 先捏一下 前五名有四名是老人家

 

 

 



5.LOVE COUNTDOWN / FASTWAY
理由:FASTWAY得到今年的第五名
基本上這年頭能以頭D系深得我心的EUROBEAT歌曲不多了
A段的頹廢歌聲+B段的倒數=>副歌的熱血沸騰
會讓我想跟著大唱 啦~~康當~~

4.BURNING LOKE A FIRE / DAVE RODGERS
理由:DAVE大神為什麼會被稱大神
只要一首歌就能打進前五名(威!)
近兩年ABEATC的不少人才跳槽到GOGO'S MUSIC
但ABEATC沒因為這股跳槽風大大減低了創作的品質
瞧這開頭和間奏的電吉他刷的多響亮阿~~~

3.HERE IT COMES THE SUN / NORMA SHEFFIELD
理由:NORMA阿姨最新單曲
我知道這首歌有人覺得不怎樣,但崊北很喜歡
編曲用簡單的水晶音效和BASS
NORMA阿姨在這樣的要素之下把單戀的心情唱的更透徹

2.SUNDAY MORNING / VICKY VALE
理由:來到第二名了耶
第二名是我喜歡的另一名哀愁女伶CHERRY獲得
CHERRY姐姐化名很多喔~
LESLIE/VANESSA/MELA
VICKY CALE/CANDY TAYLOR也是她
這首"週日早晨"在編曲很有活力,跳脫以往的哀愁
唱法充滿活力的CHERRY有讓我驚艷到














1.HANAMI / APRIL
理由:和風編曲的EUROBEAT很少見
歌曲是描寫日本人賞花的情景
APRIL開始的清唱多少讓我有點畫面在
仔細聽有KEYBOARD模擬傳統樂器的音效
配上APRIL多變的轉音,清淡不失典雅(這句好假掰)


我們恭喜HANAMI榮登了今年的TO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