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553A.jpg 
後車站遠百地下一樓,小旻幫我拍的
熊貓娃娃口不口愛阿?想幹一隻帶走說= =+


歡迎回到南台科技大學....
10天後去南台大當舖上課
回顧三個月的暑假,挫勒等的暑修過了
每週固定時間守在電腦前追連載
整晚幾乎在KOF的七夕
該工作的時候工作,該宅的時候宅
生理時鐘亂了打著OLG
和媽一起看的姦情滿天下晚上剛落幕
說充實也沒充實到哪
說頹廢也沒頹廢到哪的暑假

選課...
大四我以修滿25學分目標執行啊
侯導大三打死她也不開的初級日文
大四大爺我硬是修給妳看!
好修的選修不開,開一堆吃力不討好的= =
套一句港劇的梗"我鄙視妳!"
課表出來了,以後星期四結束開始過周末了XD
星期五一整天沒課阿
校定必修門檻過了,專業必修剩下15學分沒過
選修剩20學分要過
要避免登入延畢ONLINE這款大作阿!!!!


YOU AND ME...
目前各自忙各自的情勢換個角度想 挺寧靜的
人平安也是種福氣
每週末去上班靠著工作讓自己麻痺自己
別人問著我...總一笑置之帶過去
如今你調到大夜班
保佑你做開心點(我想也很難啦)
對啦 我生日快到了,該說些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