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1225900.jpg 
FIRE!!


戰魂是個好遊戲= =+b
天天上戰魂上到幾乎不更新痞克
摸著良心來更新啦
戰魂一事我另外寫一篇關於戰魂的文章
一登入LOCK ON獵殺怪獸,爽快連連
工數1的暑修在星期二落幕
暑假剩不到一個月要開學
能回永康唸書對我來說那是多麼
多麼一件有歸屬感的事阿啊啊啊


恩 今天日記寫到這好了 掰掰 (屁啦)


痾...南P團呢
暑假前跟老許聊過後
修正了在團發展的方向和目的後
九月和來福請了一個月的大假
一個人跳舞和一群人跳舞的感覺有差
每週的團跳對我來說那是一份無薪工作
充實歸充實,但確定我找不回以前的快樂
精神面這塊俺要去充電充電
FIRE!!


七夕
下週三是七夕
鬼月來臨代表八月邁入尾聲
這個八月誰也不好過,I KNOW
我也沒過的多好
七夕你說你要來台南陪我過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