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唱一首歌 古老的那首歌
我輕輕地唱 你慢慢地和
是否你還記得 過去的夢想
那充滿希望燦爛的歲月
你我為了理想 歷盡了艱苦
我們曾經哭泣 也曾共同歡樂
但願你曾記得 永遠地記得
我們曾經擁有閃亮的日子


閃亮的日子開始播放了
上一部的小一美在第一集幫弟弟綁鞋帶
一邊綁一邊忍著情緒...感動了平媽
小一美妳真是戲精啊妳~

而之前鄉民普遍不看好的白歆惠
演技的確有進步,但這個腳色設定個性很爐
看著看著我表情很囧

原唱是劉文正,但我覺得胡彥斌來唱
把哀傷的氛圍提升許多
這首歌也讓我想到SPING的我
高職的我,國中的我
剛改名SCOTTY的我
習慣了SCOTTY的我
我們都曾經擁有過
閃亮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