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了噗浪和書臉後
網誌的更新一個月一兩次
沒梗可寫,不唬你們...

懶散

兩個字道盡我暑假一個多月來的過法
吃吧~喝吧~拉吧~撒吧~
週一週二去永康上幾堂工數1
下週是工數1最終回,我好怕啊QQ...
週三剪南P團的複習音樂
週四週五選一晚去市區兜風
一邊騎著一邊聽著EUROBEAT或TECHNO
聽起來愜意嗎?或許吧?
週六日上班,去團練漸漸成了例行公事
跟來福請好九月一整個長假調整自己

我家那隻找到新工作
和他見面時間變少很多...
現實面有些問題得解決的
上去看看他陪陪他的時候到了
颱風快給我滾啊啊啊啊
我要XI,不要02UM,我愛台灣!!!!!(崩壞)
(有看過某小鬼玩魔獸失控的影片,應該知道我說啥吧)

莫拉克
你的出現讓我砍班兩天+無法領薪
你的出現讓三村交通阻礙
你的出現造成南台灣無數慘劇
^$%&%#^))%$
早上看新聞拍到上班那一帶淹到半腰
大灣路(尬的!小薇她家那邊耶)也淹的亂七八糟
南台街和南台街停車站聽鄉民說都淹了
哀哀~天祐南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