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秀英.jpg 
你們知道我為何每次聊港漫
會注意白蓮聖女馬秀英的劇情吧~
您瞧瞧這封面,少來了你們 很愛看這味吧


第一次看港漫是國小時候
我哥買了KOF96的港漫
八神對草薙問候他媽,連日本天皇也扯進去
八神頭髮變紅是殺了媽媽,媽媽在他頭上吐血= =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港漫的超展開和胡扯


重新看港漫是小奚租了大聖王和天子五之如來神掌
燃起了小時候被唬爛到的熱血
跟全班一起瘋這些租金很貴的港漫
天子五的主角龍戈兒穿著緊身衣挺好笑的
打爆很多壞蛋(一套208集累積的壞蛋太多 繁多不及備載)
最後龍戈兒和銀鈴經過時間的考驗,有情人終成眷屬=W=
關於他們的後續會在我等等介紹的神兵玄奇F提到

天子五是被港漫迷評價不好的作品
劇情文戲太少,歷史真實腳色太少加入武俠小說設定
無法定位他走爭權路線還是武俠路線
反派的武功一出現就強到靠北,平衡感不佳
從頭到尾都是打戲看的很痛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公司看神掌路線仍有餘威,出了"神掌龍劍飛"
神掌龍劍飛是港漫玉皇朝出版公司重新繪製的同名作品
龍劍飛只花一期學完全部的如來神掌,這點感到一個囧字
從第一篇交代清楚整部戲的世界觀和武林人士的黑暗面
看下來爽快連連阿~~~連載進入金國篇
主角為尋找義父被騙來金國,扯出了岳飛XD
讓讀者重新定義了大宋和金國的敵對關係 這點寫的不錯以外
武戲過少進度太緩慢啦ˋˊ


而今年下半年很多港漫作品要繼續連載
像神兵玄奇F二戰篇
三國神兵呂布篇
我整個要熱血啦啦啦啦啦


最後用一句港漫名句當ENDING
''桀桀桀 朕還要看十本港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