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430837435.jpg 
明鏡和KEN兩位在撲浪雙重推薦下,我看了麥奇....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末作業...
電路學和醫學影像處理
兩科老師不約而同地丟出一句炸彈
期末考之前 交出你的期末作業喔~揪咪^_*
你娘的勒!!!!我的KIMOCHI火起來
一份電腦的...一份A4紙的...
套一句來福的偶像陳奕迅所唱的
只能說我認了~~~~~~
黃老師&陳老師 我搞不懂你們啊


凍姐&魔王克的路人...
答應說去當凍姊和魔王克的路人
團裡和兩位也互相支持
一開始去海安路的藍曬圖拍攝
採光不足就作罷,克克提議去老街拍攝
我們走到底發現一間LOUNGE BAR門口
白色的牆壁&盆栽&大鞦韆很適合啊啊啊啊啊~~
和老闆說一下來意開始拍攝
老街畢竟是住宅區,有居民騎車經過現場
總共失敗數十次有摟,後來有個阿伯很熱心幫我們清場
拍完之後進去裡面聊鬼片喝點酒,那間PUB沒低消耶
青春真好...(都二十了還敢提青春阿)


剩下的 等我回來補完吧
我要去考微積分2...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