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的2009新歌"副歌第一句"
打報告很愛聽這首



情歌唱著唱著 最後只記得 副歌
我們愛著愛著 現在還剩下 什麼
歌詞哼著哼著 旋律也跟著 跑了
我們 走著 走著 節奏卻亂了
愛情的關鍵字 都在格子裡
網誌有第三者的嫌疑
我們的副歌第一句 是不是我愛你
第一句為愛釀造一輩子 唱和甜蜜
我們的副歌第一句 還是不是我愛你
這一句是值得更美麗



情歌唱著唱著 最後只記得 副歌
我們愛著愛著 現在還剩下 什麼
歌詞哼著哼著 旋律也跟著 跑了
我們 走著 走著 節奏卻亂了
愛情的關鍵字 都在格子裡
網誌有第三者的嫌疑
我們的副歌第一句 是不是我愛你
第一句為愛釀造一輩子 唱和甜蜜
我們的副歌第一句 還是不是我愛你
這一句是值得更美麗

-------------------------------------
團裡上月底TECH教學曲是任賢齊的依靠
任賢齊!?一個七年級生無人不知的男歌星
好久沒聽到這個名字
也推出新歌"副歌第一句"
歌詞蠻拔剌較可惜,旋律我也很喜歡
"網誌有第三者的嫌疑"
這句話也寫到很多人的心坎裡吧
下次唱KTV決定練這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