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473A.jpg 
藍山咖啡,一杯20口味苦澀適宜
當我需要它的時機
是我度過睡不著的清晨後


這週害整個TEAM沒有任何進度前進是我
一個組員已經學完了HFSS9
另一個組員天天問進度
對他們處事上的進步
我卻啥都沒做,滿心的愧疚...愧疚...
關於交流電電路理論這一個誤選的地雷科目
小奚和聖茸鼓勵我退掉
退就退吧~這老師的筆記我真的看不懂
沒有明顯的大小標題區隔
圖/公式/例題看哪裡有空白寫下去(囧)
老師看到我們三個退選不意外,隔組修課如隔一座山嗎~
我放縱自己了...

班上流傳著一則八卦關於我的
聽著聽著苦笑以對^^|||
科技英文期中考我是班上最先交卷的
同學A開玩笑說"感謝鮑魚鮮這屍體讓我們踩過"
不懂情勢的同學A馬上被其他同學噹了
同學B:你不知道鮑魚鮮英文很強啊~
(哈哈,我很想看我走之後的全班互動)
某同學:你不知道嗎?鮑魚鮮有個美國女友啊~
我聽完苦笑以對阿...英文的確是自己學阿...

這禮拜聽到一個學姐過世的消息
她不是我們科,我不認識她
想想從06年考進南台認識很多幫助我的學長姐
專題給我們協助的學長將從碩二畢業
我這老油條何時能被炸到起鍋?哀
看完關於學姊的完整新聞報導
或許熬過期末考結束,這位意外身亡的學姊也順利畢業...
替這位學姊默哀 RIP


團拍有下一步計畫了
澎湖的EL"MING你準備好了嗎?
台南阿土準備好了!


有時候平平穩穩過日子也是種幸福

 

今天的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