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551566055.jpg 
此刻心情和小豆子一樣
沒個法子沒個地方抒發


沒錢...
平媽想休息一下
上司做個球給她,她豪爽打通電話辭掉
大哥開口要我借錢
平爸嘴巴仍掛著"我老了,換你們賺錢啦"
這一口怎了?IMA WA 非常時期耶= =
星期五交流電越上越感到沒有實用性
想退掉and去大哥的工廠打點零工
大哥說工廠訂單變少暫時人力需求不多 幹!
從以前到現在保持"不靠跳舞賺錢"的想法
如今看到南P網誌對外表演會爭取車馬費一事挺心動說
班上越來越多同學也談論我在華納門口的表現
讓我低調一點嗎~MO~
PARAPARA將成了我的副業!?


專題...
說到專題啊...先談談今年很火的名詞"王子病"
民國60~70年代我國經濟起飛
很多農業社會苦過來的父母讓孩子吃好穿好
而孩子接觸團體生活後
心態仍保持著"有人會幫我傳便便"的想法
我想週遭不會有這種人吧?幸運地中大獎
我組員C是個重度王子病患者
上課來看小說,下課來借筆記,作業來問外包
我打算一個人硬幹了,我給他們下一些簡單的命令就好
楊老師亂強一把的啦~幫我們這一組想題目一分鐘內完成
題目聽起來亂有科技感的"植入式RFID標籤裝置設計"
倒著唸一樣科技(爆)

 

我家小黑沒通過微軟檢驗導致桌面一片黑幕
不時警告我的XP是盜版軟體
煩捏= =


對對對 我網誌將有新企劃
"SCOTTY IN THE NIGHT"
敬請期待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