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新斷線天天 廣告洗腦似的播放
征服了我的耳朵...(不甘心XD)


歌詞:


我為你幻化成蝶 朝裡飛 夜裡眠
輪迴了幾個世紀 仍相隨
記得你離別一瞥 盈眶淚 眉頭結
眼淚流了萬遍 仍無悔


渴望了千年 遇見你的容顏
我漫天飛舞 乘東風與你為伍


蝴蝶越過滄秋 潮起又潮落
轉眼瞬間變成 天長地久
宿命的河流 浮沈著幸福慢慢流
在有情天地釀成傳說


蝴蝶人間趺落 記憶化成蛹
回望誰的等待 頻頻回首
千年的寂寞 換今生愛戀的執著
對飲了一杯歲月溫的酒


等待著來生美麗的重逢
(完)


我很喜歡小玲老師和這男的對唱
和諧到一個不行
歌詞意境符合仙劍一貫的感人配對劇情
把人類和妖怪不被允許的戀情
或經歷長久時間考驗的戀情
內部彼此遺憾的心意有表達出來


最後仍那句老話...
我願以千萬體液換你十次性慾
鮮賤ONLINE~(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