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488A.jpg 
來~跟我ㄧ起念TICHU~底祝~
要帶點法國香訟的口氣來唸喔


心機福上禮拜問我要不要參加瘋遊戲
期中考考完,手上有點閒錢
和不同的咖玩玩心機聽起來不錯
參加他們第三次的瘋遊戲聚會

IMG0484A.jpg 
這位是心機福,打牌架式仍然心機十足
心機福:小~地~主啦(旁邊這句為設計對白)

一進店裡,他們正在玩這遊戲"TICHU"
以撲克牌遊戲"鬥地主"演化
加上中國風及四張特殊牌的桌上遊戲
我和走運茂及心機福對抗魔王克和來福的朋友
首先每人會拿到九張牌,可以喊一聲大地主
假如贏了另一隊可得兩百分,另一隊被扣兩百分
之後每人各交換三張牌可喊小地主
贏了另一隊可得一百分,另一隊被扣一百分
一開始贏的很順利說...
沒想到最後被魔王克逆轉了!!!!



之後我們玩了店裡的強打遊戲"富饒之城"
IMG0489A.jpg 
富饒之城很心機喔


它算是聖彼得堡的進化版
聖彼得堡的BUG技在此使用不能阿QQ
(不知道聖彼得堡是三小 請看之前的文章"GAME")
分成紅綠藍黃四種土地
買到8塊土地你就可以休息了
買土地之前,你可以選擇八種腳色執行義務及能力
有暗殺其他職業的刺客,可以狂蓋房子的建築師
偷其他人錢的盜賊,直接接收他人卡片的魔術師等
整個心機阿~~心機福當國王一直被殺XDDDD
如果加上擴充卡去玩,友情應該破壞差不多吧



克克阿 你才是真正的魔王
狂抽稅狂拆別人房....高招!
IMG0486A.jpg 
參見魔王~~


然後玩了蘇格蘭警探
IMG0493A.jpg 
警長是也!

這是個警察抓小偷的遊戲
在一張地圖上猜出小偷下一步的位置
警長福太強了,狂下指示包抄小偷
我和警員克克都不得不佩服警長的心機 啊不!
是英明(狗腿)

殭屍遊戲
IMG0497A.jpg 
之後來福的朋友走了
出現一位意外的訪客,是南P舊世代團員海苔大呢
我們玩一個遊戲是被殭屍追殺想辦法逃出門口的遊戲
一個人有四隻腳色
其中一位有三隻腳色逃出門口誰就贏了
迷宮是我們自行排列的
可以擋住別人行進的路陷害對方被殭屍殺
充滿了恐怖和心機的遊戲

哈 我贏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