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95149927.jpg 
阿土我一個人打電動是這張臉時,生人勿近阿~~
長瀨:"布蘭卡 IN ME !!!"
(布蘭卡是知名格鬥遊戲"快打旋風"的腳色)

明知同學嘴裡一句一句皆玩笑話
聽到耳裡仍會賭爛
我有名字,阿土,SCOTTY,鮑魚鮮,仕平
各式各樣的小名任你選擇
我可以不要"髒東西"嗎.....= =

4/11文化中心的推廣表演
本人報了搞怪組和熱血組
熱血組算是本人首次獨挑大樑擔任組長
混音一手包辦,花了一整晚把音樂混好
加上一口氣完成本週10複習音樂
精神相對不是很好,沒有注意的情形下
擺著一個臭臉出去玩,今天約的朋友很抱歉
朋友阿~你是緊張了些,別因此放棄
我們投錢玩譜面,不是投錢被譜面玩

對自己的認識又多了三條

1.我不喜歡放鬆時被打擾雅興
2.我打格鬥遊戲的品格仍有待加強 Orz
3.緊張會影響週遭人的

愚人節
一年一度唯一說謊被饒恕的一天
畫日曆所剩天數時,發現外婆離開我們快兩年...
臭K變聰明沒被我騙,可惡= =
今天卻讓我發現做人誠實的珍貴
SOMETIMES,BEING TRUE IS HARDER THAN BEING FALSE.
有時擁有真話卻比說出謊話痛苦許多

收到班代敲的短信息
"明天第四節開班會 侯導有話要說 B402"
如今我對半強硬作風的導很反感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出口引誘同學做出決定的話聽了很不舒服

我討厭班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