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453A.jpg 
大家好 這位正妹是我同事小薇
除了軒姐之外,在工作上人際處理上開導我很多

IN FACT,她不是今天討論的主角(ㄟ?


事過境遷...
小旻的房東曾說過
"小時候我們說別人的壞話不會怎樣"
"長大後捅別人一刀後卻有份惻隱之心"
不可否認,我很同意
能理解桶小旻一刀的爛咖之心態
當一群彼此沒見過面的人進入一個團體
不熟卻互相依靠
日子久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之後
開始捨棄覺得以前不必要的
捨棄不必要又經過一段日子
犯賤似的想把以前失去的找回來,才發現來不及了

百日咳...
去年冬天發病嚴重到沒睡好的百日咳
在季節變化之際加上本人天天喝冷飲的雙重COUNTER下
復發啦!!!復發啦!!!歐買嘎!!!歐買 歐買 買嘎!!!
家裡咳咳咳,店裡咳咳咳
謝謝梁媽的無花果有擋住一段時間

ASH阿~KEN阿~誰誰阿~也感冒了呢~
身體抵抗力有逐年下降的趨勢...
梁媽的智慧:想清痰嗎?吃楊桃吧你
話說上次LIFE和小茂來家裡打02UM,平媽切了一些楊桃招待
我喜歡楊桃的味道 吃上癮了= =


型男三缺一
咱們型男三缺一今天的表現
大爺我給我們TEAM 75分
明鏡每首歌有找到自己的位置點
ASH別內疚啦...套一句LIFE說的"視野要更寬闊"
我呢~終於把排練失敗多次的秘密武器成功跳出來
一個字爽,下次4/11要在文化中心那種大場面表演
說好要把更精采的呈現給那天的觀眾
型男組GO!!!!!!

今天來看表演的博杰和小薇
高抬貴手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