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49A.jpg 
加油 我們三個可以克服的
本週的誰誰自信有慢慢拉出來 GOOD~


工作...

中午支援中正店時
我如往常般把冰塞進雪克杯
雪克杯固定在雪克機上進行作業
老闆娘的小孫子沒固定好按了BUTTON
整罐雪克杯飛出來,噴到滿地都是茶
優熊我閃的快,不然我若被雪克杯砸到眼睛
MAYBE在醫院包住眼睛來聊天吧
晚上聚餐BOJ和小薇說了一句話"我覺得仕平上班仍戰戰兢兢的"
我試著讓自己超RELAX著工作啦...
另一件神奇的事,第一次老闆對我開玩笑
是做事嚴謹的老闆耶@@

PARAPARA...

型男三缺一SHINY BOYS LOVE邁入最後調整階段
蝦哥這次編的秘密武器使我遇到大瓶頸
當初想挑戰FREE STYLE是我
無法跟上龍蝦步調是我
下次就直接表演,壓力好大......
今天聽到一句話挺爽的,再肯定自己一次b
接下來要好好宣傳S+E=X BETA摟
趁身體仍扭動仍搖擺多做些事吧

處女座....
前幾天我鬧了個瞎到靠北的笑話
龍蝦:我是牡羊 太陽上昇處女
我:我是正宗處女
旁邊那兩隻聽完這句狂笑不已
蘋果日報說本週處女會有全新戀情
真的假的啦!?真的假的啦!?
今天跟想吃到的菜有談到話,開心開心
感覺她也蠻喜歡倖田來未,有個共同交集點啦^^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