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CD-23722_t_01_400.jpg 
PARA界每年當季的盛事流程




大致是 春季D-1 GP
夏季CAMPUS SUMMIT&夏物語
秋季SEB XX0
冬季BEST OF SEB 20XX

今年D-1GP 2009仍準時出現
來寫寫每首歌的心得

 

1.I RAVE U feat.DJ OZMA / ravex
這張是應因愛騙錢20周年特別企劃搞的紀念單曲
同時據說是DJ OZMA退引作
但看YOUTUBE的排名節目還算不錯
對形象妖氣沖天不被看好的OZMA算是挺欣慰(吧?)
2.CAN CAN WORLD / MAKKERONI
SEB187收錄,取樣自世界名曲康康舞
我很喜歡副歌的第一句"嘿~"
抬腿和自由女神的姿勢我也很喜歡
是一首很有活力的歌曲
3.HOT VAMPIRE / GO 2
PARAPARA名曲"HOT VAMPIRE"
在今年找來GO2重新詮釋
跟以前狂飆假音的版本必較
GO2多了一份陽剛和爽快感

4.MONKEY DANCE '09<SUPER EUROBEAT MIX> /Y&CO. feat. DOMINO
俄然PARAPARA DVD拍到爛的猴舞
今年則找DOMINO重新詮釋
SEB 196預計收錄
我覺得DOMINO在這首歌的尾音處理多了點俏皮
5.南天のど飴の歌<SCP EUROBEAT VERSION> / ナンテンマン
是的,把本團攻陷到洗腦的南天喉糖之歌
我是覺得舞步私下跳比較有效果
很適合當作朋友間玩小遊戲賭輸的懲罰
裡面的女口白有好笑到,吶喊到咳嗽 XD
6.I・U・YO・NE~<Ovrar Euro mix> / はるな愛
08年爆紅的第三性諧星春菜愛演唱著的"IUYONE"
經由OVRAR操刀後的EUROMIX也蠻好聽的
有以前三次BOOM時期EUROMACH的感覺
7.GOD KNOWS・・・ / MI→NA
秋葉工房製作的ANIPARA單曲
涼宮春日的神曲阿~~~
這VOCAL在唱法也有特意學一下平野綾的唱法

8.HUNG UP / TIPSY & TIPSY
原唱是娜姐,娜姐唱這首歌是想跟DISCO音樂致意
不難發現和弦是取樣ABBA的GIMME3
TIPSY&TIPSY也成功把娜姐那種大氣詮釋出來
9.BECAUSE OF YOU / MC BOY
原唱是龍蝦 我 小張都大推的NEYO
把嘻哈寶典那種調調的歌曲改成HOUSE
也有說不出來的適合感
他的"CLOSER"本人也大推
10.WAIT FOR YOU<NEVINS GTR CLUB REMIX> / ELLIOTT YAMIN
這首歌有沒有很耳熟阿~對
我們ACE大神在SEB192翻唱過的WAIT FOR YOU
好歌厲害的地方是混成不同曲風都好好聽喔~>//<
這應該是原唱吧?拉長的尾音處理不輸ACE大神
11.RISE OVER / NATSUYO feat. ALEXANDRA PRINCE
這首是一首女生VOCAL的HOUSE歌曲
小喇叭演奏讓這首歌多點拉丁色彩
蠻適合下午下課時一邊騎車一邊聆聽的
不過BASS打很重對耳朵很傷就是

12.DEEP IN MY HEART feat. TSUKASA<DJ PLANET MIX> / DJ PLANET

HOUSE的部分到這首歌曲啦~
這首歌有沒有很耳熟阿~

LOVEPARA的IN MY HEART啦~
變成HOUSE後 放出來整台電腦就是LONGUE BAR嗎~
原唱英文咬字仍要加強喔=W=
13.LOVE YOU TONIGHT / DJ KAYA feat.KEEN
SUPER TRANCE的名曲"LOVE YOU TONIGHT"
這首歌愛騙錢打了兩三年還收
一開始會覺得好聽
收久了仍會膩阿~"~

14.GRAND SHAKE<NASCA JOKER'S WORLD MIX> / DJ JOKER PROJECT NASKA
開頭用電吉他帶出來的TRANCE歌曲
人群吶喊那部份讓我想到國中聽的電音組合"SCOOTER"

這種歌很適合晚上開機車兜風來放
先說喔太大聲很傷耳朵阿
15.DEAD OR ALIVE<ORIGINAL MIX> / HEAVENS WiRE
夏物語08有收錄過
而且剪接的地方幾乎一樣 囧
基本上SUPER TRANCE給我的感覺都是
適合拿來一邊騎車一邊放的音樂

16.CAN'T UNDO THIS!!<FIBER TEK 2008 REMIX> / SHAM-POO feat. Yinling of JOYTOY
茱莉安娜時代的名曲
有沒有聽到一個很熟悉的音效
對~就是DDR按下決定鈕的音效
可惡 我不爭氣笑了
這版本比較可惜的是中間加入了KEYBOARD的音效
聽起來很突兀
17.CAN U FEEL IT?<DELACTION REMIX> / JOHN ROBINSON
下一首仍是茱莉安娜的名曲
來介紹JOHN ROBINSON好了
泡沫經濟時期他做了一些TECHNO的名曲
下一首TOKYO GO也是他做的
VIRGINLLE的HOUSE作品"BABY BABY"也

18.TOKYO,GO!<SHAM-POO 裏TOKIO MIX> / JOHN ROBINSON
TOKYO GO!!!!!我很喜歡這首阿
雖然他舞步很鳥XDDD
但副歌一直GO很HIGH耶
 
這個版本是SHAMPOO打的
加入了54321的音效更有舞廳的氣氛
19.AGUA VIENTO FUEGO / DJ ZORRO
MEGA NRG MAN,阿 不是啦 是DJZORRO的新作品
從19首是HYPER TECHNO摟~
我之前寫WLTP 70 SONGS 70 MIN.也大力推薦這首
一邊聽一邊手會想亂動XD

20.WORKAHOLIC / EXDREAM

EXDREAM的新作
我一直搞不懂主唱在副歌是唱日文還英

21.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HYPER TECHNO HMX MIX> / HARUKA
我蠻喜歡這首歌和上一首的接歌方式
創聖的TECHNO版
這首歌的全曲在超然9愛J出現過
長達7分鐘 囧
22.ARROWS<DJ BOSS REMIX> / NAGISA
JEURO歌姬 NAGISA新作
我覺得前奏蠻有80年代流行曲的感覺
中間還唱了一小段MELODY和VOICE2VOICE
應該想回饋過去支持她的歌迷吧
23.GLORY・・・ / V ZONE MIX
很少聽過JEURO副歌是男生唱的
這首YOUTUBE有出現過舞步影片 很詭異就是...
A段還出現了莫名的呻吟聲
算是一首很妖氣的JEURO

24.BLAZABILITY / m.o.v.e
收錄於MOVE最新大碟HUMANIZER
同時也是電玩"頭文字D"5TH STAGE片頭
主唱的聲音從國中聽到現在,有改變了一下唱法
有點搖滾的JEURO一樣好聽~~

25.TRY ME <PLATINUM MIX> / LOLITA

一句話,這是加速後的TRY ME

26.BURNING LOVE / D.ESSEX

喜歡懷舊EURO嗎~
都知道這首名曲BURNING LOVE
時尚天后安室奈美會有翻唱過呢~

27.DEJA VU / DAVE RODGERS
DAVE大神的DEJA VU
以前國中跳機台 這首蠻好抓分數的


28.TSUNDERE NIGHT / DAVID DIMA

DAVID DIMA的08年作品"傲嬌之夜"
是的,網路說TSUNDERE是日文"傲嬌的"
(網路說是真是假我也不知)
副歌還多一句"IKUYO"
我不得不承認 這個有A到

29.NUMBER ONE / FASTWAY & CHRISTINE

NUMBER ONE這次是原唱FASTWAY找來CHRISTINE合唱
多了一個女生VOCAL,我覺得女生部分不亮眼
有點浪費了CHRISTINE就是...
但前奏重新編曲有誠意到

30.HURRICANE MAN / GOLD-RAKE
收錄自195
大家一起來唱"HURRICANE HURRICANE MAN~"

 話說上上週我跳這首歌的劍道動作太用力
造成手有輕微拉傷= =

打完了,我喜歡這次的選歌方式
從頭到尾
能使我保持很好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