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432A.jpg 
DDR X 今日解禁新歌"DREAM MACHINE"
HARDCORE HOUSE的曲風對我這胖子來說很吃力~"~

型男三缺一練習時間剩下兩次
棘手的開頭三人絞盡腦汁解決掉啦(淚)
合作對象是聖誕表演一起練的龍蝦和明鏡
一定默契下腦子生出很多梗,給自己一個肯定^^
明鏡二月中拉了一個女生來練
他想試著自己去帶一個新人
為師的我則提供一兩片DVD給那女孩練
發現DVD在幾首歌的跳法跟團發佈的動作不太一樣
想法是自己試試看以DVD的版本去跳
有些動作跳久會膩,換個動作去詮釋旋律和歌詞
頗微玩味

TECHPARA...
上週在文化中心開始本人第一次的TECHPARA教學
TECHPARA是用HYPER TECHNO的音樂襯托
算PARAPARA的分支
動作的連貫性和伸展性比PARAPARA複雜多
HYPER TECHNO音樂前奏編曲大同小異
在教學這過去一兩年,團很少敎TECHPARA
團裡像小樁/安娜/克克有偷練幾首
很高興LIFE大給我一個機會,趁著南P多個新場地之餘
也多了這一項"TECHPARA教學"
給我這任務時我聽了很興奮,難得敎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高唱著從軍樂的KEN聽到消息 開心的勒~
PARTNER找來目前的人氣王克克一起敎

教學曲則是大家耳熟能詳的"YEAH"(有WLTP VERSION)
一首SEB改編過去的歌曲,希望拉近平常跳慣EUROBEAT的團員
對HYPER TECHNO不會產生陌生感
在學校和克克排練,兩個都突垂(跟印象所剩多少也有關)~"~
正式發佈卻沒NG挺開心的,在此感謝來學習的各位
有好的開始希望之後的TECHPARA教學曲曲順利
克克下次別嘟嘴巴,凍姐來投訴啦XD

SURE,我也有煩惱的
我發現我跳舞會搶拍,搶~很~大~
怎會這樣呢QQ

小張請給我力量吧(硬要扯小張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