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
心情:憤怒

三年吧?
三年我很久沒在學校發飆
你要怪我先找個理由也不遲
MEETING中打PSP的是誰?
MEETING中看漫畫的是誰?
MEETING老師分配題目,自己澇跑的是誰?
等到老師澇狠話才了解事情嚴重性是吧
星期二開完會後,組員跑過來跟我說
他佩服我怎麼都不生氣
我是有脾氣的,不想把場面搞難看&把話說死
最後一次我跟你講
有問題請找學長討論,缺軟體也找學長討論
我不是雅虎奇摩知識什麼都知道
我不是你爸你媽沒有義務幫你想題目

以前的SPING是好心把魚煎起來給你吃
現在的SCOTTY會敎你釣魚來吃,你得偷笑啦
專題下禮拜要報告的大綱完成50%
從天線=>睡眠生理量測=>ECG試做,我看到很多我從未注意的
天天一起被逼進度的工作適合我嗎?
現實和理想間仍存在著一段距離
大哥前幾天開玩笑地說"弟 你加盟賣雞排吧 我能吃免錢的"
嗯...是條值得考慮的路(遠目)
哪天看到我在路邊丟九層塔炸米血的畫面
相信螢幕前的客倌不感到意外

充電...
今天用PPS看了一月新番"續 夏目友人帳"
主角夏目繼承了奶奶的友人帳
裡面記載著妖怪的名字,一段人妖(人和妖)共生的故事
構圖自然,音樂療傷,會看上癮耶~
下次為這部打篇文章好了
地獄少女三也邁入倒數5集,給我們個HAPPY ENDING啊~

圖書館看完幾本電腦及佈置的工具書
對房間佈置有點靈感
打算在外面陽台種點什麼植物
漫畫區進了角川的食靈
南台這點不錯嗎~多進點角川的好漫畫
像四葉妹妹/BLOOD ALONE都不錯(推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