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364262308.jpg 
PO完TECHNO續發第二篇
左邊打領帶的先生不是克爾德,是玉木宏
我幾天下來連我搞不懂發生什麼?

工作上的倦怠來了
或許是店生意影響到
上班就跑跑腿/搬東西/補東西(以上)
說好的客人呢?生意快變好吧..
中正店下班後回來找小薇聊天
進來打從心理佩服的小薇開始跟我一樣
對這份工作開始倦怠...~"~
支持我們兩個上班樂趣嗎?
除了BOJ來店裡三隻ㄧ起喇蕭尾
我和小薇玩著包打聽遊戲
這麼做也希望薇姊打起精神啊XD
(這句聽到會被她殺了啊)

專題..我不想理它

星期六上班時,手機顯示一條未接來電
一看
名字倒吸一口氣
老頭打來的,以為他放假回來是4月初
回電給他,話筒那邊口氣一樣逼機
晚上看到他終於說了一句放在心裡說不出的話
"拜見大師"(一邊講一邊合掌)
事後自己怎能說出如此逼機的話 哈哈哈
林老頭別嘴砲啊~下次換你來帶我DDR= =+
BUT,從沒想過周遭認識好幾年的同年齡層男生
他們會出社會的模樣
他們會當兵的模樣
老了老了..(攤手)

柳平花魁的新表演還沒編完啊..
新書 總務沒拿給我啊...
說好的幸福呢?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