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42A.jpg 
老許,一個認識超過十年的麻吉
他拍照表情仍維持著一貫的逼機
若打斷客倌們邊吃餐點邊看網誌的雅興
本人在此伸伸一鞠躬

MP3撥著JOANNA翻唱的VINCENT
打完楊弘吉老師所要求稿子
火焰燃燒般的憤怒隨著JOANNA歌聲熄滅
哪裡是我下一個寧靜出口?
上週班導在班會說的話聽了挺刺耳的
班導覺得楊老師收太多人
她建議有些人轉給其他老師收
為何先問我們這個TEAM,當下我的眉毛皺了一下
我們MEETING都有參與 聽學長的口頭學習著
很受傷....

某組員近日的態度
白爛到我火隨時會爆
叫你去問學長日期不去
叫你整理個資料不行
^)(&%#$!@#^你&*&)(勒!!
在螢幕前打完報告後想喝個幾杯
可惜喝咖不在,心事沒人肯傾聽時
我變得不是你們所想像那麼勇敢
SURE,也不是替梁文音打歌:)

嘴巴上的口頭禪改了
"所以 然後?"或"想嚇唬誰啊你?"
"X~很~大~X不用錢" 都答錯!
是"給自己放一個假"
去年從頭忙到尾挺充實
心理呢?開始想自己偶爾放個假

我發現SPING這名字仍常被叫
叫我SCOTTY會更開心些
SPING留下的,不足掛齒的PARAPARA舞步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